2011.12.07 K-POP World Festival 2011(창원)


2011.12.07 K-POP World Festival 2011
轉載請註明出處(網址)
禁止二次修改與卸除LOGO
地點:창원시

창원 K-POP World Festival 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昌原真的很遠遠的逼得我想寫幾句後記
來回坐了十個多小時的車總共耗了近20個小時的時間
但孩子們今天真的很棒很完美很精彩
各種撫平我快累垮的心情
雖然到現在已經接近48個小時沒闔眼
雖然我仍然覺得那個坐車的吐意還繼續跟著我
但是!!!!!!!!!!!啊!!!!!!!!!!
真的還是不後悔過去阿!!!!!!!!!!太棒了嗚嗚嗚嗚
好了不好意思打擾了
大家請往下看照片吧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민혁이 죄송해ㅠㅠ 어제 앉았던자라가 좀 멀어서ㅠㅠ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정신이
완전 귀엽고 멋짓다ㅠㅠㅠ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魚丸 提到...

第一張真吸引我!!!正信眉眼之間也太有戲了XD
車程好久~你辛苦了啊!!!!
敏赫各種美好!!
大家都好看~~~